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守护生态绿 植树正当时

2024-03-14 09:52:34 网站管理员 永顺 点击数: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312,永顺县人民检察院“黎明”党团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前往芙蓉镇花月湾参加“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铲土、培土、踩土,每个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新栽的树木迎风而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永顺检察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合力植树中体会到了团结与协作,在浇水播种中收获到了满足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加大对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保护监督力度,以“检察蓝”坚定守护“生态绿”,为建设美丽永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