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县 人民 检察院 工科 科长 美好 时光 快乐 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打印此页 ]

快乐宣传,不负美好时光 ——记永顺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副科长汪璇

2019-09-02 16:01:24 永顺县检察院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小宋,快带上相机跟我走,有一个会议需要做宣传……”每每听到璇姐这么说我们就知道璇姐要“搞事了”。璇姐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别看璇姐年纪轻轻的,做起宣传工作可是当仁不让。

汪璇

“嘟嘟……”22点整微信提醒音响起,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有更新了,宣传工作完成,“收工了,回去小家伙都睡了吧”,璇姐收回思绪,望望窗外,漫天的星星似乎都是熟悉的。数不清的夜,已经昭示第十个年头,璇姐在这亮着灯的办公室里,留下了将近十年的青春。

时光不老,青春已逝,不负美好。在这里,璇姐编辑了近千余篇宣传信息报道,撰写了无数材料,报道了优秀干警、新人新事以及创新举措,传递检察正能量。为了及时快速向大家传播新闻正能量。为了新闻时效、讯息即时,她白天深入到各科室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凭着眼勤、腿勤、嘴勤、手勤的工作干劲,秉着当天事当天了原则,晚上加班加点把当天的稿子赶出来,绝不拖欠到明天。所以这一夜,任凭窗外春雨沙沙,她仍游刃于密麻的材料当中,陪伴她的是熟悉的文字朋友,敲击键盘的配乐是她最好的歌颂。

无论日夜,无论春夏,不负韶华,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璇姐不断学习、创新,在她设计下,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创新性推出了《检察农家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检察工作,向社会各界赠送农家历10万份;其编辑的《听说鹿晗有了女朋友??!!别伤心,girl们,永顺检察院还有这样一群小伙子》短短几个小时,阅读量就达千余次;其撰写的《反贪局长说:从无人领取的低保本中固定证据》被检察日报采用,还有《忠诚为民写丹心、廉洁公正铸检徽》、《从检三十年、无悔人生路》等等稿件,既积极宣传了院内典型人物,又让更多的人见贤思齐。在她的努力下使永顺检察宣传工作做到有声有色,有形有效,近十年来她每年都有百余篇文章在各大媒体发表,2017年,在市州级以上媒体发稿180余篇,这是她努力所取得的成绩。

成绩日积月累,终将汇聚成万众瞩目的成就。评选为“宣传先进个人”是对她宣传工作最好的的肯定。

李奥贝纳有句名言:有乐趣的环境能滋养创意,没有人工作只是为了好玩,但并不意味工作不能变得有趣。在繁琐工作中,追求创新并找到快乐,用璇姐自己的话说:“写并快乐着”。也可以这样说,快乐宣传,不负在检察院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