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助力高考·交通协管·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17:00:56 点击数:

十年磨一剑,备战为高考!7月7日至8日,正值全国高考日,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的考试与陪考环境,减轻考生及家长的压力和负担,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及青年干警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交通协管·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交通氛围,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

 

 


清晨,虽然下着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助考步伐。为了减少交通拥挤,方便考生通行,该院志愿者们分为三小队,其中两队志愿者分别在二局加油站路口、原友好医院路口协助交警疏导车辆和行人,保障考生准时到达考场。还有一队志愿者在该县溪州中学考点设置“高考爱心驿站”,为学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用品等暖心服务,同时,专门设置帐篷休息区,提供“小板凳”服务,让陪考的家长可以等候、休息。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助力高考学子顺利参考,全心全意为2020年高考保驾护航。

 

 

 

 

 

 


近年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常年活跃在敬老爱老、社区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活动的第一线,为打造敢于担当、务实进取的干警队伍提供了有效平台,营造了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今后,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永顺、绿色永顺、文明永顺做出检察人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