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6-22 15:25:42 网站管理员 永顺 点击数: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是县禁毒委的主要成员单位,也是禁毒工作先进单位,为切实提高检察机关禁毒工作水平,强化毒品预防和教育宣传的力度,增强干警的禁毒意识,6月19日,该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柳青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县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禁毒科普教育展馆。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下,干警们通过观看展厅生动的图片、具体的毒品仿真物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内容,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感触颇深,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主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呼吁身边人远离毒品,让大家树立起“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作为禁毒工作主力军,我们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加大打击和预防毒品犯罪工作的力度,扎实做好检察环节打击毒品犯罪工作,筑牢禁毒围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