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使命在肩,青春同行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20-05-21 10:28:25 网站管理员 永顺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8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政工科副科长汪璇主持,县政法战线团委书记曾帆到会指导,全体团员青年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政工科副科长汪璇宣读选举流程与投票方法,介绍候选人情况,根据《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杨靖国、王最、吴遥桦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最后,曾帆书记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支部继续弘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的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干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