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打印此页 ]

无偿献血,传递“检”爱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0-04-15 13:07:19 网站管理员 永顺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4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诺无私奉献精神。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顺利开展,该院事先主动与血站取得联系,向干警发放了无偿献血相关资料,并通过院移动信息群发平台,向全院干警宣传了适当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无害,而且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相关知识,倡议大家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干警们纷纷踊跃报名。14日清晨,参与献血活动的干警都早早来到了县文化广场献血车旁,逐个进行填表、体检、化验。在献血车内,殷红的鲜血伴随着浓浓的爱心,沿着导流管缓缓流入储血袋,干警们脸上洋溢着的阳光般笑容。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既帮助了需要用血的人,又展示了我们检察干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时代风采,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感染更多的自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之中,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斌在第7次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100毫升时自豪地说。 

 

 

  

短短一上午时间,该院共无偿献血3100毫升。献血结束后,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今后还会积极参与,用爱心传递温度,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