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Small
isPad
isPhone
 欢迎访问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 网站!
搜索热词: 永顺检察 检察院 永顺 永顺检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视频中心
[ 打印此页 ]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给大家拜年啦!

2020-01-24 11:26:28 点击数: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永顺检察全体干警、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9年,我们众志成城、攻坚破难,实干笃行、风雨无悔,扎实推进永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砥砺奋进的永顺检察人品味了奋斗的艰辛,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在此,感谢全院干警一年来的艰辛付出和忘我奉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我们的明天需要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干警去奋斗、去拼搏,2020年,院党组将与大家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法律监督新局面,续写永顺检察新篇章!



中共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0年1月24日